close

main_v  

  DSC08819.JPG  

 

嗨,大家好,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關於「租網路」這件事情。

因為是自己租套房,所以連網路也要自己處理,其實這件事還滿令人頭大的,

自己請人來牽網路的話不只初期費用很可觀,還要簽約,總覺得不是很划算,對於目前只住一年的我來說。

DSC08817.JPG  

所以最後選擇了這個UQ Wimax,

優點是每個月吃到飽,月付4000多日幣,在家或外出都可以用,手機的網路流量就不用綁太高(我的手機是用iijmio 3GB Data+電話方案)

但是缺點可多了,

1. 3天內超過3GB就會限制流量(但我有點不太懂他的計算方式,我都拿來看影片,視訊等等,時穩時不穩,我也感受不太到被限速)

2. 綁兩年,不得轉讓,一年內解約違約金19000日幣

3. 就算在鬧區,還是常常圈外(Ex: 池袋的Sunshine City地下室),這就是為什麼我後來手機還是有加Data,不然我本來還肖想手機不用再多花一筆錢。

但最重要的是在家要有訊號拉!我家訊號還算強,滿格!(申辦的時候,店員會先幫你CHECK一次你家附近是否有在訊號涵蓋範圍內)

DSC08825.JPG  

是說剛辦完的時候有後悔....機子很耗電很快,有事沒事又圈外,唯一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流量(至少不會有多付錢這件事。)

但後來我把機子設定成省電模式後,耗電量的問題就解決了。

DSC08820.JPG   

紅色的機身還滿美的拉

我是在Bic Camera池袋總店辦的,當時遇到一個很親切的店員,

他還跟我說他前陣子去了台灣,我就很開心的說:我是台灣人!

他就很訝異,於是我們聊得很開心。

當時我辦這個網路的時候,前三個月的料金好像是3690日幣之類的,有做特惠,

還送10000日幣的Bic Camera購物金,還滿划算的拉,但是現在已經沒有這個活動了。

 

對這個方案或機子有任何問題的話,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JO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