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簡單的標題。

下禮拜要去韓國當流浪女子了,突然想到我還有韓國手機,

可是號碼似乎被停話了,但我朋友說可以復話,下禮拜去試試再補完這篇,哈哈。

 

剛剛查了一下有關於手機的資訊,

想說乾脆也來打一篇我的經驗好了,

想當初我去辦手機也是經過一番波折。

 

去成均館交換學生的人一定都有自己的BUDDY,BUDDY會帶你去辦手機、開銀行戶頭,

但偏偏我的手機跟戶頭都不是我BUDDY幫我的,是不是有點可憐,嗚嗚。

 

手機我是去龍山的電子商城辦的,

話說龍山電子商城真的不錯,雖然大家都說外國人去龍山商城買東西會被騙,

但我去買了三、四次都遇到好人阿!!!

 

坐地鐵一號線到龍山站下車,隔壁就是電子商城,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電子產品,如果要買之前,可以先上這個比價網 http://www.danawa.com/

會發現很多店家都是龍山電子商城裡面的。

 

好啦,這篇是要說手機的,先進入正題。

SAM_3758  

我是到這裡辦的,龍山電子商城8樓,幾號我忘了,不過招牌上面寫的號碼是2012-1991 似乎是電話號碼。

老闆娘人很好,雖然英文不是很溜,可是會很有耐心跟你溝通喔!

而且手機也不貴,我的手機是SAMSUNG的小紅!

SAM_3765  

SAM_3766  

我朋友都覺得這之看起來超新,價錢也算便宜,

空機+充電器=40000

買SIM卡10000+充值10000=20000

總共60000won!

是有更便宜的手機,但真的太舊了我不喜歡,

我也有朋友買了隻100,000的空機,有天線可以看電視!

不過我只待半年,就不用用太好的拉!

 

選好你要的手機之後,老闆娘會跟你借護照影印,然後給你選號碼,

看你要哪家電信公司,我選的是SKT,好像也有LG的可以選。

然後過沒多久手機就可以打電話拉!

 

老闆娘說,一個月至少要充值一次,一次最少充10000won,

只要拿去手機行跟他說要pre-paid就行,但好像過了六點就不能充了,

因為SKT休息了,而且假日也不能充,

所以要注意充值只能在平日!!!!!

 

像我現在已經半年沒用了,下禮拜回去要試試看能不能復話,而且我也沒有外國人登錄證,只是個遊客,嗚嗚。

是說我覺得用這個講電話很貴,傳簡訊就很划算,一封只要20won!!!!

但留學半年而已.......哈哈。

 

還有一件我自己的小發現,我用這隻電話CALL我朋友的手機(台灣電信漫遊SK),

費率算的是SK對SK的!!!!

因為我想說會不會先發送回台灣基地台在轉韓國SK,這樣不是也算到漫遊嗎?!

總之答案是不會!!!!!!!

韓國手機播在韓國的台灣手機是不會漫遊的!!!!!!!

(這算是什麼鬼發現,哈哈哈哈哈。)

 

下禮拜有空再補完,我也想知道被停話的SKT預付卡門號是否可以復話。

 

 

arrow
arrow

    JO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