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籌備下一個旅行,所以每天都上CS找可以收留自己的人。

 

Couchsufing真是個很奇特的東西,

基本上要完整自己的profile才會有人想要host你,

這個道理很基本,因為沒有人要一個來歷不明的人。

 

但如果今天你是個正妹,或著你從歐洲來,那更是搶手的不得了,

我多希望自己是個從歐洲來到亞洲國家的人阿!

還有我發現韓國人也很受歡迎,不論男女,

你說台灣人到底討不討厭韓國人呢?

為什麼每個發出request的韓國人都收到3+的邀請信。

 

這次我想試著一個人到韓國沙發客,發出request兩天,都還沒人來邀請我,

看來我真的長的太像韓國人,讓他們感受不到接待外國人的感覺。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也要學著投出一封封的"申請信",

擬了一篇韓文信,使出我很不拿手的韓文,紊亂的文法,但我有一顆誠摯的心!

 

想想現在是一關,真的找到了,

到了那邊又是一關,如何與HOST相處?

 

真是太刺激了,一個人的CS!

很令人期待對吧!

我想要帶回不一樣的故事,請給我個oppertunit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uchsurfing 沙發客 韓國
    全站熱搜

    JO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