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412  

首爾,明洞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Guest House呢,就位在熱鬧的明洞,但是不是在主要逛街的那區。

SAM_0411  

先說說這家民宿的主人,阿姨是個中國人(應該說是朝鮮族)嫁給了韓國人,這棟民宿也是他們的家,

一三樓是民宿,二樓留給自己住。

民宿一樓有三間房間,分別是六人房、四人房、二人房,都是共用浴室,

不過共用浴室有分男女,而且都很乾淨。

SAM_0406  

一樓客廳有電腦、電視、冰箱、飲水機,都可以自由使用,邊邊還有大LOCKER還有小LOCKER,大的可以放下行李箱。

SAM_0408  

這張不知道在拍什麼XD 加減看唄

SAM_0407  

玄關入口有些旅遊資訊可以自由索取。

 

因為我都是住在一樓,三樓長什麼樣我就不知道了,不過三樓都是套房,適合一家人住。

如果是朋友出來玩的話,我覺得一樓就行了,我入住的期間(大概一個禮拜)都只有女生,所以廁所自然也沒分男女拉,哈哈。

這間民宿非常的乾淨,對於我這個有潔癖的人來說超級適合,

我本來訂了在成均館旁的民宿,但我實在沒辦法忍受男女共用而且DORMITORY都不太打掃的,後來我又趕快回來這間了。

 

SAM_0409  

民宿小院子,很可愛吧。

阿姨人很好,我入住的期間還訂了GMARKET,阿姨都有幫我收

平常中午過後遊客都出門後,阿姨的妹妹就會開始打掃,每天都掃喔!所以衛生真的很乾淨!

 

而且一樓的女生浴室裡有洗衣機,阿姨也會提供洗衣粉,三樓也有陽台可以晾衣服,所以要住個十天都沒問題!

 

那邊多半是住中國人、香港人、台灣人、韓國人,少數泰國人跟日本人,

因為阿姨不會講英文,所以比較沒辦法接外國遊客。

 

這是我在BOOKING.COM訂完後民宿寄來的:

感谢您预订温馨小院。这里给您提供如何来我家的信息。

首先,www.hpgarden.com是我们的主页,您可以在上面找到我们的地图。我们的

 电话是 82-2-771-3789、 010-8775-1507 

 

你可以选择不同的方式从机场过来。

 

机场大巴:仁川国际机场坐6015大巴 或者在金浦机场乘坐6001大巴之后,在明洞世宗酒店(SEJONG下车。下车后您会看见地铁的10号出口。面向10号出口继续往前走,您会看见KB银行和地铁8号出口。在那边的人行横道过马路之后就是地铁2号出口。然后您就可以看见Pacific Hotel(太平洋饭店)了。

 

地铁:您也可以选择坐地铁过来。在机场乘坐机场线到首尔站(机场线的终点站)换乘4号线,在明洞站下车,并从3号出口出来。出来之后您会看到711便利店,旁边不远处就是Pacific Hotel.

 

然后请沿着Pacific Hotel(对着酒店)左边的路一直往前走10分钟左右。看到绿色的IB GUESTHOUSE的时候,请往斜对面看,您会看见温馨小院的指示牌。沿着指示牌进来就可以了~

 

出租车:把下面的地址给出租车司机,他就会带您过来了。

중구 남산동 2 숭의여대별관(您可以把它打印出来给司机)

 

PS:您可以在机场租借手机,我们这里不提供手机租赁服务。另外,如果您的飞机到达时间晚于晚上10点,请提前告诉我们~

 

谢谢。

 

 未命名[1]  

 

在BOOKING.COM上面訂的話需要先輸入信用卡,以免你訂了又不去住,

但如果沒有信用卡的話,就直接SKYPE給阿姨吧!就勇敢的說中文沒關係!

只是不要訂了又不去住阿!!!別丟台灣人的臉喔!!!

 

其實是阿姨叫我幫他宣傳一下XDDD

不過大家到首爾又多了一個新選擇拉!!

 

arrow
arrow

    JO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