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大家好,部落格關閉好久,

現在打算重新開幕!

名字跟封面都換了,原本走的可愛路線(自以為),

現在變成假文青風了,還自己「ㄍㄟ熬」用AI做大頭照跟封面,

大家就勉強著看,希望不會傷到大家的眼睛啊....。

 

「為什麼想要重新開始?」

關閉部落格的這段期間,大約一年半吧,我從大概N6(50音拉)到N1,

到日本研修回來,這期間也去了三四次日本,卻也沒時間分享。

而這次趟去了京都,才發現有很多東西想分享啊!

說真的,我自己覺得一年去了兩次日本算頻繁了,

久了就不太珍惜每次去的機會,

也不太拍照了,

總想著反正回憶留在腦海中最重要。

但我錯了,

我明明就知道自己記性不好啊啊啊啊。

 

這次去京都發現好多好棒的店,也住到一個好棒的地方,

想慢慢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這假文青,哈哈。

 

而且預計七月啟程去日本打工度假了! 

 

請大家繼續關注我(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