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696  

不免俗來張外箱照。

內有新補充!

我要來補充補充:

我今天帶著她去游泳了!!!

我只能說這感覺太美好了,游泳一點都不無聊,而且除了聽音樂還可以防止耳朵進水,哈哈。

音質我覺得還不錯欸,而且帶著游泳真的還滿潮的,哈哈。只是要小心不要打到耳機或不要被人撞到踢到。

跑步的時候帶著就跟帶手機接耳機跑步沒什麼差,耳機都會晃動所以音量都會有那種忽大忽小的感覺,走路也有一點,

(我的)結論,這隻耳機最適合拿來游泳

 

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很多開箱文都要先放個好幾張盒子的照片才進入正題,

但是這次我也從善如流,哈哈。

話說,上禮拜我心血來潮估狗了"防水 MP3" 於是就出現這款SONY即將上市的新款防水耳機,

看那外型還有價格,感覺CP值就頗高的,對我這種喜歡運動又需要運動的小胖妹來說,真是陪伴我運動的一項利器!!!

SONY官網購物站

本來想要衝到北車NOVA買的,但店家說沒有附收納盒,為了那小小的收納盒,我只好在官網買,

你知道,真的很想要一個東西的時候,多等一天都是一種煎熬!!!!!!!!!!

 

好啦,廢話不多說。

SAM_1680  

外盒包裝(完全3C部落客風格 哈哈)

SAM_1682  

打開盒子,將江~~~其實裡面有放發票跟一個氣球(避免物品晃動)

不過看到收納盒的時候我有點傻眼,也太小了吧!

Anyway,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SAM_1683   

SAM_1685  

耳機拆開全裝備!

保證書、充電器、各種說明書、耳機本體。

SAM_1687  

耳機上的操作指示。

SAM_1686  

WalkMan收納盒。是說比我想像中沒質感......讓我有點小失望>"<

SAM_1688  

我想表達的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把耳機好好塞進去!!

可以這樣亂凹折她嗎? 我有點害怕。

SAM_1689  

裡面還附了一個調整帶,雖然我還不知道它有什麼特別的功用,不過似乎有點貼心的感覺,哈哈。

SAM_1691  

耳機跟充電器合體!

SAM_1692  

SAM_1693  

SAM_1694  

SAM_1695  

新歡的照片到此告一段落~~~~~~。

想看得更清楚就自己去買吧~~~我的新歡說它不想當麻豆了(誤)

題外話:

其實我本來想要買黑色的,因為比較不容易髒,你想想,帶這個跑步流汗後是不是白色的耳機容易變的黃黃的,

但是4/1開賣的當天,官網上跟黑色跟藍色都沒貨,我只好退而求其次.....你知道,真的很想要一個東西的時候,多等一天都是一種折磨!!(強調again)

只是殊不知.....4/2中午上官網,黑色跟藍又有貨了.....果然是急不得阿ORZ

 

WM1  

這是連上USB後的介面,有FOR MAC 也有 FOR WINDOWS 其實就是你可以選擇裝SONY的軟體,

但是直接把檔案拉近MUSIC那個資料夾不是更快嗎,雖然我還是有裝拉 囧

原本的MUSIC資料夾李有附幾首歌,我把它刪掉了,

現在這個MP3是蘇打綠大全!!!

沒辦法,我最近是個瘋狂的蘇打粉,哈哈。

wmsd2  

 

YA,第一次3C分享真是太棒了!!!

只是不知道這耳機真正用起來如何,待我去跑個步游個泳再與各位看官分享,

這樣不知道有沒有升火,希望有,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JO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