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560  

*成均館校慶氣球。

繼上篇充滿玩樂的文章後,來看看我平常也是有在上課的!!

SAM_3792  

這是我的交換學生證明,拿到這個就可以換學生證,然後使用學校內各種資源。

SAM_5216  

這是我平常上韓文課的教室,

成均館語學堂,十個禮拜,一週五天,每天四小時,總共200個小時聽說讀寫,

我們交換學生都是上免費的,老師們都對我們很好,可能我們是一級吧,

剛開始上課好像在教幼稚園小朋友一樣,韓文的母音子音有的沒的,

不過十個禮拜也是進步神速,我覺得可比在台灣補習補半年到一年的程度吧。

SAM_3997  

這是我平常上的另一堂課,照片與溝通(直接中譯XD)

幾乎每個禮拜都有不同的拍照作業,老師當然是用英語上課,但是藝術學院的姊姊們英語不太好,所以有時也會再用韓文翻譯一遍。

SAM_3999  

上課要分享自己的作品。

很喜歡這堂課的姊姊們,雖然語言不太通,但是她們都好可愛,會很努力表達自己的想法讓你知道,

反觀之前去視聽GLOBAL課程裡的人,感覺都是高人一等,似乎家裡有錢又有頭腦英文又好,跩跩的。

SAM_3791  

有事沒事就會去報到一下的International Office

SAM_3790  

SAM_4597  

校慶的時候。

 

好啦,其實我沒有照很多學校裡的照片,

因為很不好意思大剌剌的拿出相機,尤其是在建築物裡的時候,

像我覺得成均館的圖書館很棒,一樓根本就是網咖,

要用電腦之前還要先劃位,登入電腦之後就開始倒數,每個人最多用2小時。

首爾校區的圖書館就讓我覺得不錯了,那時聽說水源校區的三星圖書館更猛,

直到韓文課結業式的時候,我才有機會參觀到三星圖書館。

 

水源校區離首爾校區一個多小時的車程,不算久,但平常沒事還是懶得去。

最近仁顯皇后的男人很紅,還記得女主角第一次教男主角告別的方法嗎?

那個地方就是三星圖書館裡的電梯!!

畢竟男主角三百年前也是念成均館大學的,還壯元哩,哈哈。

4-13

SAM_5495

透明電梯。

SAM_5490    

我也搭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AM_5493  

一格一格像箱子的是討論室,我超想坐在裡面的拉。

SAM_5489  

其實整篇的重點都在後面這裡XD

我前面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了,因為照片也不夠。

SAM_5500  

 

YA 上學記二真是完全喇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均館大學 三星圖書館
    全站熱搜

    JO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