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820  

每個部落格應該都要有自己的風格,

有些部落客跟我說,文章的重點不是文字,只要有很多圖片就好;

有些部落客則說,他不喜歡量產文章,因為他想寫的東西是真正有深度的,是能讓人了解當地文化的。

那我呢?

我覺得我真的就是寫遊記,

沒有太多的圖,也不會教人怎麼走,寫的東西.....好像也要深不深的,反正我文筆是不好,哈哈。

或許往後的旅行得在更仔細的拍照片,

因為我只能貼很多圖,哈哈。

但我好像每次旅行前都這麼想,結果最後想當個教人旅遊的部落客卻發現照片好像不夠喔。

 

反正我現在還有好多遊記沒打,每次的旅程都有印象深刻的地方,

暑假還有旅行再等著我,先讓我慢慢回味過往的每一趟旅行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