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169

現在坐在咖啡廳裡,加上最近都在下雨,讓我想起了那次狼狽的旅程。

續前面,離開了孝石文化節所在的平昌,我們繼續前往江陵。

這次的HOST是個英文老師,英文呱呱叫,不過會讓我有些壓力,不愧是老師。

來接我們的時候,他帶著一個外國女孩,兩個人不停的用英文討論一些政治問題或關於北韓,

我和我朋友坐在旁邊仔細聆聽,就像在練習英文聽力一樣,

好險接待我們的是她的哥哥,不然我會有壓力,哈哈。

那兩天的天氣差到爆表,想去看東海卻只有大風大浪,走在雨中可是一點也不浪漫。

IMG_7340  

爺爺很喜歡漢字,書櫃裡很多漢中字典,而且爺爺會寫好多漢字!!!!!

而且還幫助我更正了我的韓文名字,我們就教爺爺寫漢字,很有趣。

晚上我們有單獨的房間,超級舒服的床,隔天訂八點起床根本就是個錯誤。

爺爺答應我們要載我們去HASSLA藝術村,讓我們免於等公車之苦,

奶奶還準備了早餐給我們吃!!!

完全韓式早餐。

那個桌子還有碗筷,這就是沙發客的好處,體驗真正的韓式生活,嘻嘻。

IMG_7355  

跟爺爺還有奶奶道別。

IMG_7367  

於是有些苦難的旅行就開始了。

大雨下不停,戶外的地方無法參觀,我們只能在室內看這些藝術作品。

我沒什麼藝術底子,可能也沒辦法完全看懂畫想要表達什麼,

但是這裡藝術的氣息真是很濃厚,我很喜歡,當個假藝術家也不錯阿。

SAM_4223  

不過很窘迫的,最後只能待在咖啡廳裡坐著,

順便完成我們的PHOTO作業,哈哈。

IMG_7379  

那次的作業題目是要拍 My future in ten years

能看得出我想表達什麼嗎,老師不喜歡我拍的,但是我管他的哩,照片這種東西不是很主觀嗎 :P

 

離開HASSLA,我們前往公車站牌,但我們根本搞不清要搭哪個方向,

一個小時才有一班的公車是該怎麼等,而且我們提著行李站在雨中,甚是狼狽。

我們最後還拿出紙寫了一個江陵,伸出大拇指,希望路過的車子可以載我們一程,

偏偏下雨天又在半山腰的,車子也是少之又少,

就這樣等了一個多小時,路過的車子不理,公車不來,

終於一輛計程車停下,雖然上面有乘客,但也願意載我們一程到BUS TERMINAL。

 

我差點以為我下不了山。

 

這就是旅行,就是要這麼苦難才有辦法一輩子忘不掉。

當下的感覺是害怕,

現在的感覺是自己有點厲害,哈哈。

SAM_4232  

雖然下大雨,旅行還是要苦中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