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不管什麼時候開始,永遠不嫌晚。

這段時間以來,有朋友不停的鼓勵我應該把自己有過的旅行經驗寫出來讓大家知道,
但是我對自己很沒自信,我並不覺得我有那種文筆或著攝影功力,
不過我的勇氣並不別人少吧,
而且想想這是一種經驗分享,也是記錄自己足跡所到之處。

我不喜歡旅遊,旅遊對我來說就是住高級飯店加SHOPPING,
我沒有那種財力,而且我也不喜歡走馬看花的感覺。
所以我喜歡旅行,不用花太多錢,買最便宜的機票,
住的地方酸然不是最便宜的,但是是可愛的GUEST HOUSE,
我是學生,走最實惠的旅行路線。

或許現在開始有點晚了,這三年來去了不少地方,
那些記憶不知是否還清晰,
但印象深刻的事情是忘不了的。

嘿!跟著我一起去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